都重生了,谁还做老实人啊_第225章 是倾颜又出了什麽新款面膜吗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225章 是倾颜又出了什麽新款面膜吗 (第1/2页)

    只收10的销售额。

    杨峥是真的很良心了。

    包括对倾颜的20销售额。

    稍微了解一下直播带货就知道。

    这并不算高,甚至可以说是很低的。

    未来那些机构,随便都是收取30到50的佣金。

    而且坑位费还另算。

    佣金低於20的,那都要被同行说是慈善机构。

    更狠一点的,直接要厂商公司股份的都不少见。

    而且还真有愿意的。

    什麽叫“渠道为王”?

    拿出20的销售额做宣传推广就散财童子了?

    别说是包策划丶推广丶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带货直播。

    就是一些只负责策划的广告公司都敢收这个价!

    20也好,50也罢。

    这钱是要厂商从自己口袋里掏吗?

    羊毛出在羊身上!

    厂商只要能保证自己的利润,你要多少他不敢给?

    而杨峥拿出5的销售额作为奖励。

    真不夸张,也不是纯扯淡,更不是冤大头。

    稍微了解一下就知道,在直播带货这一行,主播和运营能拿到一个什麽样的分成!

    杨峥前世任职的那家机构,带货一姐王昕楠,独占每场直播gv的10!

    然後她的运营也拿5!

    gv是什麽?

    商品交易总额!

    也就是销售总额!

    而他们这都还并不算是多高的。

    那种能做到场均千万销售额的主播。

    那别说2,就算要个20,公司都得对其感激涕零!

    当然。

    卫羽璐和李明远都是峥嵘传媒自己培养出来的人。

    而现在直播带货这一行也还没有成型。

    没有上述的那些行规。

    杨峥就算一毛钱都不给他们,其实也不会有什麽问题。

    所以他拿出那5的销售额作为奖励,或许是没什麽必要。

    这可以说是他的思维超前了,脱离了2014年这个时代。

    可要觉得这个数值很夸张,是纯扯淡,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那显然就是不了解直播带货这行的水有多深!

    原价188,现价88,还包邮。

    最後不说多了,厂家至少含泪赚50。

    他就算拿出50的销售额,也就是44块,给到机构。

    他亏吗?

    那些猛一点的小作坊,甚至可以给到带货达人80的佣金!

    他们傻的给带货达人送钱?

    要搞清楚一个逻辑,货卖出去了,才有销售额!

    同样。

    杨峥也不是傻子。

    他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当冤大头。

    之前让利给管理层,是因为他知道:搞娱乐直播,公司本身就不会有太高的利润。

    小主播分成低,但流水也低,公司分不到什麽钱;

    大主播流水高,但分成也高,公司还是分不到什麽钱。

    所以他才会那麽大方。

    而带货直播。

    他收的是倾颜20的销售额。

    让出5,就做个“中介”,赚15。

    这也能叫冤大头?

    真就得当个彻头彻尾的吸血资本家?

    自己当了半辈子的牛马,有机会了就更得压榨一下其他牛马?

    因为我淋过雨,所以得撕了别人的伞?

    他十几亿的身家。

    而等明年收购一波笔特币后,更是能轻松上百亿。

    然後现在让公司这些也算是跟着他一起创业的人,跟着一起发财,这是蠢?

    作为一个重生者,上百亿都唾手可得。

    搜书名找不到, 可以试试搜作者哦, 也许只是改名了!

    还非得要跟手下的员工们计算那点利益,才能叫精明?

    穷则独善其身,达则兼济天下。

    他没有兼济天下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sdlhnygs.com/book/sdl116829/1085427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